close
來介紹一下
我覺得還不錯的書好了
 
心機要從小開始耍

所以四個月的時候 在信誼&cosco買了以下這些書


首先左下角的"In My Pond"購於Cosco
是一本原文書 圖很鮮活 每個頁面都由大大小小不同層次的挖洞吸引小小孩注意
中間還有支小魚 父母可以從書後伸支手指進去讓魚"游動"讓小小孩覺得有趣

一開始我都用這招讓四個月的倫仔抓魚並翻書講故事給他聽
小時候的倫仔還挺愛這本書的(因為魚魚會動 很有趣)
現在這本書已經淪為遊戲書了 偶爾翻出來自己玩

再來是右邊的黃底硬皮書"SHAPES" 也是購於Cosco
圖案超大超可愛 每一頁介紹形狀並有不同材質的紙類
讓小小孩去摸摸看 感覺這些材質的差異
還能認識形狀&顏色

後來又到信誼買了
"好餓的毛毛蟲" "抱抱" "親愛的動物園"
(左上、中間、右中的三本書)

前二本絕對是經典必敗 受到各國小朋友的愛戴 歷久不退
事實證明 2y2m的倫仔 三不五時還拿出來看
證明他的媚力實在很深遠哪!!!

關於"好餓的毛毛蟲"
我是買厚紙板材質的 比較適合愛咬的小小孩
裡面一頁頁都有洞洞 可以學數數 可以學認水果等等
總之 很棒就對了啦!

"抱抱"
這本是我很喜歡倫仔也很喜歡的書
剛開始講這本時 他還沒什麼反應
但是我每一頁講到抱抱時就會倫仔一個大大的擁抱
之後每次拿出這本書 就會要討抱抱
等到他再大一點的時候 看到抱抱的字 
就會說抱抱並過來抱爸爸或媽媽
這本書深得我心!

"親愛的動物園"這本就是遊戲書了
小小孩從各種籠子裡翻開看看裡裡是什麼動物
還滿有趣的 教孩子認認小動物
拿來吸引孩子的好奇心用的
引發看書的習慣和興趣

"小金魚逃走了" "躲貓貓!"

這二本是寶寶閱讀起步走的書單送的
六個月的倫仔超愛躲貓貓的
但小金魚就只是翻翻看 還不太懂

但再大一點之後很喜歡找小金魚在哪裡
但是很快就發現到魚在哪 一下子就翻完這本書了
但是這二本還是很不錯的遊戲書歐!
而且又不要錢!!政府送的!!

"紅色火車跑阿跑"

這本有送一台小火車&四片軌道
結果倫仔只給我玩車 對書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本書我覺得畫風很可愛 圖又大又豐富
但倫仔就是反應普普 都是沒書可看時
才會拿出來翻翻 倫仔真的沒有很甲意它!
算是比較失敗的一本 ==

以上這些算是在六個月左右或更早之前所買的
除了遊戲書對於目前的倫仔比較不合商之外 
倫仔都還滿喜歡這些書的 偶爾都還會翻出來看
(因為有他更愛的書了)
還滿值得買的啦!給大家參考!


下次再分享約1y時我敗入的書
其它我隨手亂買的書就不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rlajt4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